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生动态 > 学生风采

九九重阳至 浓浓敬老情


金秋十月,菊香满园,又是一年重阳佳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李怀为、团总支书记侯嵇丰、专职辅导员邓日芬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冒着绵绵秋雨,走进凤凰山社区,开展爱心慰问和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学生们服务意识,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坐下来与老人们拉家常,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凤凰山社区书记也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欢声笑语,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

   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添彩。

2021

10/2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