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生动态 > 学生风采

唱校园之歌•抒爱校情怀

    本网讯(通讯员 樊海霞、侯嵇丰9月25日,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新生班级校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新生班级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结互助精神、“爱校如家”主人翁意识,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学生的凝聚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培养了爱校情怀,激发了奋斗热情。

 

 

 

 

 

 

经过建筑工程学院公众号筑梦成长辅导室网上投票,参与投票总人数为2277人,文章阅读量高达3881人次。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班级:造价(3)211,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建工(3)211、建装(3)212,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建工(3)212、建工(3)213、造价(3)212,获得优胜奖的班级:造价(3)213、建装(3)211、建工(5)211。

 

2021

09/2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