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生动态 > 学生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喜获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卫冕冠军

(本网讯 通讯员 曾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传出喜讯,我院以65:45的比分完胜现代装备学院,喜获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卫冕冠军,刷新我院四连冠战绩。

“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11月11日下午在风雨球场进行,我院对阵现代装备学院。场上我院球员们身着黑色球服,亮出青春风采,赛出学院自信,现代装备学院的蓝色球服也毫不示弱。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的气氛。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我院以65:45的比分胜现代装备学院,喜获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卫冕冠军也是我院第四次连续获得该项冠军

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是强者的对抗,更多的是球技的交流与球员的同舟共济,比的不仅是名次也是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篮球精神,同时也是对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奋斗精神的最好证明! 

 

 

 

 

2020

11/1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