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侯嵇丰 文 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活动。

党员教师们一行来到北湖区鲁塘镇邓华将军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奋进政治方向,矢志不渝跟党走。

党员教师们在邓华将军故居旧址合影

党员教师们参观邓华将军故居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李怀为给全体党员同志上微党课。各党支部就地组织学习讨论,每位党员发言。

邓华将军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艰苦奋斗的一生,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的家国情怀和不怕牺牲的干事创业精神,都值得我们继承和弘扬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学史力行爱党爱国和弘扬红专精神的热情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2021

12/1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