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到建筑工程学院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更好地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同志“学习党史,铸魂育人”为主题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袁海林同志从三个层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深刻揭示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

他指出坚持党建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党建化,业务工作党建化为此提出点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事业进步,提升育人水平二是思政教育要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好重点专业群建设;三是讲好党史故事,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深化校企合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课后,大家围绕党课内容,积极讨论发言,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佳绩。

 

2021

03/1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