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12月30日上午12:00点在学校食堂前面开展“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为宣传、知识抢答和签名三个组,大家分工协作。曾霞副书记负责宣传组,发放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彩色宣传资料300余份副书记、院长李丽田负责签名组,拉起垃圾分类放、文明心中装”横幅,发起签名活动总支书记杜卡组织知识抢答赛,利用知识抢答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为答对者送上了小小的纪念品

 

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活泼,今后学院党总支部还要利用更多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自觉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学院总支书记杜卡说。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增强了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学生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2020

12/3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