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资料规范化整理研讨会

为加强党总支、支部档案规范化管理,促进党建工作管理系统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9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支部委员在8208会议室召开党建资料规范化整理研讨会暨党总支、党支委会议。

研讨会上,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同志对2020年9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和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进行认真解读。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大检查情况及上半年党建考核结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将档案资料整理得更加规范(注意做到“细”、“及时”、“真实”)、如何做到形式上的规范和创新(装订,整齐划一;封面,设计统一;排版,格式一致;顺序,清晰完整)和注意把握细节问题(逻辑错误、数据真实性活动开展灵活性和材料排序问题)三个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研讨会气氛热烈,同志们踊跃发言,对于党建资料、档案的规范化整理和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2020

10/0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