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广东企业交流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等事宜


(本网讯 陈银 文.图)为了更好的组织学生课程集中实训,加强校企合作。5月30日至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创业就业办主任陈银走访广东企业,就2022年下期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等事宜进行洽谈。

5月30日下午,我院一行到达广东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先公司人事经理罗丽华对公司文化及公司所做项目进行详细展示与讲解,双方对实习生负责的具体工作、实习安全、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进行逐条协商。随后总经理罗辉建、人事经理罗丽华带领我院考察团参观公司环境及学生实习具体工作,最后学院与企业对三方协议内容达成共识,为学生课程集中实训做好保障。

实地考察广东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罗丽华就“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进行逐条协商

5月31日下午,一行人赶赴我院现代学徒制订单企业——广东远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颜志清、副总经理林秋娜就“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进行洽谈。总经理颜志清讲述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公司的前景规划,并围绕“学生课程集中实训”阐述了公司应担负的社会责任感,颜总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李丽田院长感谢企业对我院学生课程集中实训工作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希望学生能在企业加强实际操作能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实地考察广东远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颜志清讲述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公司的前景规划

此次我院考察团到广东相关企业交流了“学生课程集中实训”三方协议的细节,分析学生课程集中实训具体措施,拟定学生岗位实习三方协议。走访期间企业向我院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现状、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方向。我院向企业阐述了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双方对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及学生课程集中实训合作方式充满期待与信心,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2022

06/0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