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英炎)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食堂门口开展了防溺水横幅签名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做动员讲话,号召师生深刻认识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大家要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学院团学干部向经过的同学发放防溺水知识宣传单,介绍私自下河、塘游泳的危险性和自救的方法,引导同学们有秩序地在“远离水源、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进一步树立预防溺水的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校园安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2022

06/1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