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湖南诚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湖南诚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岗位名称:工程造价员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预结算工作,审查项目工程计量和计价管理工作。

2、根据现场设计变更和签证进行调整预算,协助财务进行成本核算。

3、熟悉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及参加合同评审。

4、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完善成本数据,负责本专业各阶段成本测算与控制。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事宜。

二、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等相关工程类专科或以上学历 。

2、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工程计量计价软件。

3、有心长期从事造价行业工作,有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做事仔细认真并很有耐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4、能服从公司领导安排。

薪资待遇

1、薪资:实习期 1000 元/月;实习期转正后工资视表现情况及个人能力与公司协商确定。

2、原则上每周双休(有紧急工作任务时,适当加班),年节有部分福利,包吃(中餐)。

3、保险:转正后有社保等保险。

四、工作地点郴州市北湖区园泉路与坦克路交汇处1栋6楼

 联系人及邮箱谢军(总工)13875508757   278809850@qq.com

2022

11/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