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建筑工程学院赴广东访企拓岗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临峰)在学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9日至5月3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太石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前往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广东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院、广州煜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到访广东博智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市威控机器人有限公司,了解了行业最新的智能化建筑机器人。此次调研组访企拓岗有两家企业明确招收我校学生30余人,3家企业意向来学校参加招聘会,达到了用人单位大走访,拓宽就业渠道,多方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的。

李太石指出,感谢多年来企业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的了解,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第一时间知悉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及时弥补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6/0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