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募捐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曾霞)4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募捐活动,为身患重病的李佳岭同学进行爱心募捐。

18岁的李佳岭来自于四川省广安市的一个农村家庭,从小父母离异,目前就读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今年3月,她被确诊为脑胶质瘤,做了脑胶质瘤切除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治疗费用需要20万元以上。李佳岭的爷爷奶奶已年过八十,体弱多病,且姐妹俩都在就读大学,尚无经济来源,家庭开销由李佳岭父亲一个人支撑,家庭经济十分艰难。

 

李佳岭的不幸遭遇和困难牵动着该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心,为帮助学生渡过难关,该院向全体党员师生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募捐”倡议书。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冒雨向路过的师生分发倡议书,全校师生纷纷解囊,向李佳岭同学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她渡过难关。同学表示,能够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说:“虽然今天阴雨绵绵,但是看到同学们踊跃捐款,心里就充满了阳光。”

 

 

                                                    学生现场捐款

据统计,本次募捐截至目前已筹得善款9310.46元。同学们都希望李佳岭在大家的帮助下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4/2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