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3月16日下午,宣传统部、保卫处、建筑工程学院在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消防安全座,讲座由保卫处李瑞华长主讲。

李处长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令人触目惊心的典型火灾案例,细介绍了室内防火、安全用电、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等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分析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广大师生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火知和灭火技能,切实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统战部、卫处相关人员、在校辅导员、建筑工程学院学人员400名学生聆听讲座。

学院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认识消防安全事故来的惨教训,要谨记不要觉得火灾离我们很远,总是心存侥幸,疏忽消防安全一时,毁掉幸福生活一世,火灾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恶果。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抓早抓细抓,树立"全第一、预为主"理,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2023

03/1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