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班级观看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通讯员 陈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10月17日至10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班级在各班观看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当我们海阔天空》该片讲述了一个近年发生的、完全真实且可以复制的草根学生创业传奇的奋斗故事,年轻人的追求和努力到奋斗路上经历的曲折与坎坷,从失败后的自我否定和步履维艰到再次拼搏的不遗余力并全情投入,人生的道路上布满荆棘坎坷,成功与失败并存,喜悦与痛苦交替,是一部“大学生奋斗指南”。 

李九龙老师为班级学生介绍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符玲老师组织班级学生认真观看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通过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或感慨、或惊叹、或激动,并对创业有所全新认识和理解,不少学生表示将来要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爱好勇于创新创业。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创新创业路上勇于创新、敢于理论就能点亮青春梦想,学院鼓励广大师生也将电影所传达的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生和工作中,不断培养双创精神,努力深耕双创工程。

2022

10/2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