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 家访暖人心

    

本网讯(通讯员 侯嵇丰)为了响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万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相关工作精神,春节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老师开展了“教师进家”大家访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单亲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3名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袁海林亲切地与学生及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情况,征求家长对教师和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他还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排除干扰、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受访的3户家庭家长对此次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支持,将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学生表示,要以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2/2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