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签订3个广东订单班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谢宝磊)12月1日至12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带队来到广州,成功签订了3个广东订单班协议,并看望了该院在广东企业的顶岗实习生,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发展方向,

在广东洽谈对接期间,该院一行人首先到达广东远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林秋娜及总监理工程师陈伟才就“远顺监理订单班”进行洽谈并签约。随后,该院一行人来到广东省岩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看望学校在广东岩土的实习生代表,并与广东省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广东岩土订单班”合作协议。同时,该院一行人来到广东和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学校在企实习生开展实习指导座谈会,与广东和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和筑科技订单班”合作协议。

                                         与远顺监理管理层就订单班协议逐条协商

                                              与在企实习生座谈会现场

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广东订单班之行走进企业,向企业讲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从企业了解到目前建筑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类型,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中的技术服务、人才交流交换了意见,在横向合作项目、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根据各企业的需求初步制定订单班的专业核心课程及企业特色课程教育,以及校企深度合作部署和安排。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2/0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