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四大活动”实施方案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 文)1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四大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党委副书记袁海林讲话。

会议领学了《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紧紧围绕“双高标准”,展开“思想大解放、服务大提质、效率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学习讨论。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为,院长李丽田分别作了发言。

袁海林指出,要在结合上做文章,学院上下要把思想统一起来,认真把活动开展好,用思想大解放的成果来促进突出问题的解决;要抓好落实,迅速行动,把“双高的标准”落实到学院发展和教学上来;要有紧迫感,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性,加强团队作战,为推动学院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四大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要顺势而为,扬长避短,发挥专业特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2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