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懿 )10月21至2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有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岩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代表。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就课程设置、跟岗顶岗实习、订单班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李怀对前来学院参加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建立长期联系,加深校企合作,持续为毕业生搭建更多高质量供需对接平台。

座谈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到实训楼221会议室,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提供了690多个实习岗位。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的简介和招聘要求,根据企业招聘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企业递送简历。

                                        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招聘宣讲

此次招聘会为该院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对接服务,使学生直观当前行业需求、就业形式。同时,本次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