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喜!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TOP10揭榜 我校跻身湖南榜第7名

喜!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TOP10揭榜 我校跻身湖南榜第7名

本网讯(通讯员 胡敏歆)近日,教育部的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超过405万学生对自己就读的学校进行了实名评价,得出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分地区排行榜TOP10,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湘南地区唯一 一所高职高院排在第7名。

想要了解一所大学的真实生活,可以从在校生或毕业生对母校的评价入手。该榜单排行依据为整体满意度、环境满意度与生活满意度三个指标之和,哪些高职院校在地区满意度最高,最受学生好评?一起来看看榜单详情。

 

以上满意度评价均来自学生对本校环境、生活条件、教学设施等综合情况的真实感受,代表着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从以上院校满意度排行榜中可以看到,“双高校”的占比很高,可以说,综合实力越强的学校,学生评价满意度越高。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双高校”中脱颖而出,成绩来之不易。

在院校满意度的三个子指标之中,学生对学校的“生活满意度”普遍低于“综合满意度”和“环境满意度”,这说明学生对于学校的生活服务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近年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增强自身教学实力的同时,投入资金大力改善学生的衣食住行,提升改进院校的后勤服务,让学生们投出了自己真实的一票。

 

2021

10/14

来源:学校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