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大合唱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侯嵇丰 钟冬霞 樊海霞)6月16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落幕。校领导袁海林、鲁玉桃、钟敏、黄康明、侯文星、李太石等出席并为获奖队颁奖。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本次决赛共选有11支队伍参加,同时学校教职工音乐合唱团友情演出。由督导专员办、工会、团委组成评审团。

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首先开场。随后,造价(3)201班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女职工合唱团为全校师生倾情演出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获得全场观众潮水般的掌声。经过现场评委评分,造价(3)201班获得一等奖、会计(3)205班和机器人(3)201班获得二等奖,计用(3)204等班级获得三等奖。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6/1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