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资深专家来校开展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专题指导

本网讯(通讯员 邝佳奇)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资深评委专家朱再英教授对该院参赛团队进行专题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专题指导,商贸旅游学院部分参赛团队旁听了指导内容。

 

朱再英根据多年的比赛指导经验及评委经历,对建筑工程学院的3个参赛团队采用一对一单独指导的方式。肯定了参赛团队成员构成,作品的优势,重点指出了作品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鲁玉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在提质培优项目上的积极性,肯定了专题指导工作的成效,并鼓励参赛团队按照指导意见细致打磨参赛作品,争取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专题指导后,各个参赛团队表示,此次指导为作品制作指明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对参赛的认识和理解,为后期提升作品亮点等方面有重要帮助。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6/0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