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预防校园突发事件,提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安稳办主任李瑞华在8208会议室举办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到会指导,学院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学管人员参加培训。

李瑞华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体会,就如何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从四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从明确各自安全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从校园突发事件处置依据如何进行科学预判和有效应对;三是从校园突发事件处置真实案例入手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和预防维稳应对措施;四是从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和处理突发事件应注意的问题及突发事件的预防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

 

钟敏指出,要提高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提高有效预防、科学预警和处置学生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和四级联动。要注意平时工作的资料保存。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学习,丰富了工作技能知识,创新了工作方法和思路,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6/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