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男女生委员寝室长”信息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邝美华 詹李璇)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切实推进和谐的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安全信息员的作用,5月2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721教室召开信息员培训。该院党总支书记杜卡、党总支副书记曾霞等参加活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寝室长、男女生委员、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讲解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信息管理四级联动实施方案》和宿舍的相关规定以及宿舍长的职责所在,并对宿舍长设立了相关职责,以便维护好宿舍,安全和自身安全,宿舍长们要细心发现安全隐患和及时对宿舍进行安全管理。杜卡指出,要健全安全信息管理四级联动机制,切实加强安全信息收集、报告、干预及处理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早处理,将校园突发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3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