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党建园地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


(通讯员:袁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我院党员理论素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相关安排,特定于78日-7月14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

活动以班课形式集中组织学习、讨论为主,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等形式为辅,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注重知行结合,注重发挥好理论学习的指导作用,增强学习效果,凝练学习成果。

学习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作表率,用综合文字凝聚发展力量,用加力实干诠释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我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3

07/15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