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党建园地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讲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邓杨瑾)为了加强纪律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0月12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宇主持,副校长刘杰同志参会。

会上,刘杰副校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刘杰校长指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就是要聚焦六个方面重点问题、深入开展三个领域专项治理。要见人见事,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好,做好党建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安排,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郴州市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员们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广泛学习讨论,认真检视问题,得到了鞭策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为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2022

10/1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