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工作

为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加强与校企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2014年 4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谷爱国、纪委书记李林、学院副院长刘诗安带领学院基建办赵建国处长、工业自动化系书记刘旺林、主任谭赞良走访了本地重点企业郴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如何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还亲切看望了在公司担任技术骨干的2006年毕业的校友,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在校企合作如何深度融合的探讨中,就人才定向培养及输送、工学交替实习、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企业在职员工培训、以及厂中校、校中厂建设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共识。公司及学院领导都表示,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一定要办出特色,成为本地校企合作的典范,为服务本地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业自动化系特邀通讯员  刘旺林报道

                                         2014年4月15日

   

2019

04/26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