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招牌信息发布—忠华集团有限公司

忠华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忠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纺纱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厂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环锭纺生产线32万锭。

公司投资规模大,起点高,配备了世界先进的纺织生产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生产各类高品质的环锭纺和气流纺纱线,特别是在针织及牛仔用纱领域具有独特的开发能力。忠华二期项目为6万锭国际上最先进的环锭纺精梳、粗细络联设备的棉纺生产线。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AS18001:2007、3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公司诚信规范经营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07-2018连续12年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100强企业,通过国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称号,我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被清远市国家税务局、清远市地方税务局评定为“A级纳税人”,被授予“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清远市优秀企业”,“清远市信贷诚信企业”,“首届清远制造十大片企业爱国拥军企业“广东省纺织协会2018年度十等荣誉。

我们将继续坚持“诚信双赢,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弘扬“忠诚合作,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核心,以品质为保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创新中不断进取,向着“做精、做强”的目标迈进,致力成为中国专业生产牛仔用纱的领导者,打造中国纺织界的金钻,建设百年企业。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 人尽其才 员工与忠华一起成长”的用人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提升机会!

 

公司网址:http://www.qyzhh.com

公司公众号(微信号):gdzhonghua


忠华集团有限公司人才需求及福利

 

 

一、学历: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及需求人数:

1、机电类2名,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

2、财经类岗位2名,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金融与证券投资、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3、业务类岗位5名,专业:营销、电子商务、物流、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三、福利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1、专科:培训期6个月,3500元/月,转正3500-4500元/月。

 

四、工作地点:广东清远市清新区清新路段603号

 

五、政府补贴:参加社保满6个月,一次性5000元。 

 

 

 

联系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107国道清新路段603号

人:薛勇0763-5833616,15811748712


2020

10/23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