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深圳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安朴大使招聘信息

“薪“满“益”足  安朴纳贤榜

安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目前在深圳、南京、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泰国、沙特、南非等国内外共经营十几家酒店和公寓,主要致力于华为员工、商务客户及外部商务人士提供舒适、健康、高品质的住宿服务。并逐步实现连锁化管理和集团化运营,创立了安朴珀莱、安朴逸城、安朴酒店、安朴悦庭公寓、安朴怡庭公寓五大安朴酒店公寓品牌。未来,酒店公寓业务将放眼海外,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住宿服务,打造“从心出发、自然体贴”的安朴Amber系列品牌。

Ø  安朴大使

岗位要求

1.女生身高不低于165cm。

2.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优先,良好的宾客关系及良好的沟通技巧。

3.良好的组织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

5.注重细节,工作有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执行力较强。

6.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 每日班前了解房态信息 /餐饮活动/员工排班/车辆安排/酒店活动等情况掌握。

2. 与所有部门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参与各项前厅/餐饮工作,发现并上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3. 检查并打印每日宾客关系主任班次报表,预抵报表、离店报表、客人生日报表、超过7天的长住客人报表、宾客喜好报表、VIP预抵报表等,特别关注最重要的客人。

4.与住店宾客保持良好沟通以了解宾客之喜好,协助宾客解决疑难事宜。

5.做好每日对住店宾客的电话拜访工作,搜集宾客意见并及时采取跟进措施与向上级反映。

6.在前台及大堂与商务楼层接待及迎送住离店的宾客。

u  月“薪”满满:7000-10000元/月

心“益”十足:

2  世界500强的企业文化;

2  高端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2  专业国际化的团队,高素质的商务客户群体;

2  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

2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劳动合同签订后)+商业保险;

2  节假日礼品慰问;

2  全新装修公寓,宿舍配有热水、空调、洗衣机,提供床上用品以及娱乐健身器材;

2  美味可口的员工餐,一日四餐标准;

2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龄、月度绩效以及年终奖金。

纳贤口令:

T: 0755-36833934

E: wangshanshan21@huawei.com

lisiqi6@huawei.com

A: 深圳华为荔枝苑西区东门安朴逸城人力资源部

2019

07/04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