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在校风采

学生风采

系学生组织活动

    
 
系团总支办公室郊游活动
 
时间: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8:00~15:30
 
地点:苏仙岭风景区
 
活动对象:工业自动化系团总支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学生会部分成员
 
活动目的:为促进系团总支办公室各个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认识、交流、融合,已达到将来开展系团总支工作的目的。
 
活动的形式:通过集体的登山,从登山的过程中体现乐趣和相互帮助的精神。
 
在这次团总支办公室举行的郊游活动中,我们团总支办公室的成员由此相互了解了、认识了。同时,也把办公室成员的友谊与团结构建了起来。并且办公室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成功的达到了。
在这活动开始的时候,每个成员的心情都不一样的。有的成员是这样想的,认为这只是一次爬山的活动,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也有的成员是怀着激动兴奋地的心态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当然,更多的是带着好奇而期待的心情参加这次行动。小路弯曲的诗意般踏莎而行,我想当年秦少游也是如此之心吧,偶尔几声鸟鸣划破空灵与幽静的山野,或许这些冥想境界有些怖人,心也就紧缩起来了,干冷的风吹来,过夜沉溺母亲的孩子也离开了母亲的怀抱,终于飘零的空中,或纯黄,或半黄,抑或是大半青的叶子,在望最后一眼母亲之后还是恋恋不舍中断了情丝,这是一种升华,在空中,归于地,都是生命的氤氲之美。
在爬山的过程中,有的成员因为体力的消耗太大,而慢慢掉队了。这时办公室成员的团结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整个队伍都会停下了等待。而且,成员们也有说有笑的并肩同行。这也就让成员们互相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交流。也让成员们在不知不觉中有了一定的融洽。这也达到了这次活动的目的。
虽说,成员也只有初步的了解、认识、交流与融合。但是,这对在将来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好的开始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虽然爬山爬的很累,但是,我们从中感受到了很多,站得高,看的远。体会到了团结,体会到了想要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的意义。但是,虽然苦,仍可以从一张张相片中看到大家的笑脸。大家的微笑诠释了和谐,办公室成员在这次活动中,达到了爬山的目的,体会到了爬山的意义。这次活动让我们办公室成员之间更多的了解,增加了温暖的氛围,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使我们能够在以后更好的工作。
总的来说,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活动,它的意义是重大的,同时活动的圆满结束,在以后我们的工作中更加和谐。
                     
                                                
 
 
 
 
                                                       团总支办公室
 
                                                   2010 6 15

2010

06/15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