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在校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争当新时代雷锋”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三月的暖阳轻抚着大地,微风习习、阳光明媚的中午,一群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学生干部拿着清洁工具穿梭在校园的道路上,拉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整个清洁校园的工作完成得很顺利,各小组分工明确,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

 

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努力做好每一个地方的清洁工作,不放过一个小碎片,不漏掉一块小地方,切实踏踏实实、仔仔细细对待清洁工作,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为了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为我们校园环境的进一步改善积极的做贡献,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不再乱丢垃圾,践踏草坪等。在动手清洁的过程中,还能让同学们体会清洁工作的辛苦以及保持清洁的重要性,在劳动中用汗水.收获成果,用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发扬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作风,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但是体现雷锋精神的行为并不是永恒的。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争做新一代好雷锋,积极的行动起来,让我们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创设校园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而一起努力奋斗。


2021

03/2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