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在校风采

学生风采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报山 摄影 洪启航)12月18日晚7点,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扬帆起航、砥砺前行”2020年元旦晚会。

金猪巧连鼠,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上演了一个个欢快的节目,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校长李波勇教授及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了晚会,学生处、教务处、计财处、安稳办、团委等处室负责人及各院系领导随同观看了演出。

校领导观看晚会

相声《Try》:“让我们一起try一try”

《Magic》魔术表演节目上,演员与观众互动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校团委的指导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院学生会协同配合下,顺利举办了这次晚会。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共上演了包含街舞、弹唱、说唱、小品、相声、歌曲、舞蹈、魔术、跆拳道、瑜伽、情景剧等节目类型的13个节目,开场舞《hiphop》点燃了晚会上所有来宾心中的激情,《Magic》小丑魔术表演将大家带进了欢乐的海洋,由院长雷云进、总支副书记李继春、学管办主任姚燕萍及刘春霞等老师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并落幕。

(学院老师演唱《明天会更好》)

此次晚会的举办,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沟通能力,是学院学生第二课堂的精彩展现,充分展示了学院大学生蓬勃的活力。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      

2019

12/19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