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第十周工作安排(2012年10月22日―10月27日)

    

第十周工作安排(2012年10月22日―10月27日)

*星期三 下午2:30―6:00
1、郴州市2013届高校毕业生暨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企业大型校园招聘会
地点:学院文化广场
请2010级各班辅导员按要求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并组织学生参会。

*星期四 上午 8:30分
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主持者:李波勇副院长
参会人员:院领导:罗海运、支校衡、谷爱国、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曾良骥、李景福、傅建国
备注:1、请全体运动员(包括教职工运动员)在7:30分之前准时到食堂侧面篮球场集合,非运动员(包括无运动项目的教职工)直接到田径场指定位置集合。
2、运动会开幕式由人事处负责教职工的考勤,运动会期间(周四、周五)坐班人员照常上班。

*星期五 上午8:00―12:00
进行苏仙区四届人大代表选举
主持:各党总支书记
地点:系会议室及各班教室
参加人员:凡在学院工作和学习的1994年10月26日以前出生的教职工、学生。请各辅导员组织好本班选民于8.30到各教室集合参加选举

2012

10/23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