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2012年下期第三周工作安排(2012年9月3日至9月9日)

    

2012年下期第三周工作安排(2012年9月3日至9月9日)

*星期三 下午3点
1、常规管理工作研讨会
主持者:支校衡院长
参会人员:(1)院领导:罗书记、支院长、刘诗安、袁海林、李波勇。
     (2)各系部主任及总支书记,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主要负责人。
地点:办公楼309会议室
2、各部门按8月27日由院办及宣传部下发的大学习大讨论通知要求精神,组织本部门的同志认真学习、讨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常规管理工作会议的部门,由副职组织学习讨论)

*星期五 上午8点58分
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主持者:李波勇副院长
参会人员:学院领导,武警郴州支队领导,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各系部主任、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全体教官,2012级全体新生。
地点:运动场

 

2012

09/05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