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在2014’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5月15~18日,由教育厅主办,由工业、机电、民政等十几所职业院校承办的2014’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长沙、湘潭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我院共派出了7个队参赛,共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其中俞良英老师指导的张东海同学获得了电机装配与运行检测项目一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6月份由教育部主办的201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王莉老师指导的叶龙萍同学获得了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二等奖;唐盼老师指导的陈焕新同学获得了建筑CAD项目三等奖。这是继2008年来我院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奖的第六个丰收年。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选手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高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学院近年来主推“六位一体”教学改革、重视专业技能教学的的成果体现,为对我院正在开展的省示范校建设的一次献礼。

2014

05/19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