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13年下期期末考试补考的通知

    各教学班:
     2013年下期期末考试补考(含重修补考)定于2014年3月22-23日和29-30日举行,现将本次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
       2013年下期期末考试期评成绩(含考试、考查课程)不合格(包括缺考和零分)和已申请期末考试缓考的同学。
       2012年下期前课程需重修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考。申请时间至3月7日截止。
      2011级毕业班学生不参加本次补考。
 2、考试时间
      2013级中高职学生和2013级五年制高职学生的补考时间为3月22-23日。
      2012级中高职学生和10级、11级、12级五年制高职学生补考时间为3月29-30日。
3、申请重修补考的同学请到教务管理系统重修模块中打印《重修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到教务处(207室)审核补考科目。
4、补考方式:由教务处统一组考,时间、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5、本次补考安排请同学们及时上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如有疑问,请到各专业系核实。(网址:
http://jwc.czzy-edu.com/ssjwc)
6、本次补考参加正常补考的同学不收费。申请重修补考的同学每门课程收补考费20元,补考费交学院计财处。
7、参加补考的同学必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8、无故不参加补考的,其补考科目直接按重修处理(从下个学期开始,重修费将按物价局批准的新标准收取)。
9、补考的具体安排等将在教务管理系统上另行通知,请及时上网查看。

                                                        
教务处

2014年2月27日

2014

02/27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