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13年下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2013年下期各班教学进程安排,我院2013年下期期末考试拟定于2014年 1月 6日― 1月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期末考试的课程由各系部指定教师出两套试卷(分A、B卷,含答案)。同一课程、同一进度、不同教师由系部安排一位老师出卷;高职、中职班的同一课程应分别出试卷。期末考试试卷经系部组织审核签字后统一交盘发至邮箱:kwk2322399@163.com。(试卷模板、试卷审核表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试卷审核表必须交打印稿)。需要开卷考试的课程,必须在试卷下注明“开卷”,并报教务处备案;需要进行无纸化考试的课程,必须拟写考试方案,经系部主任签字后统一交教务处。试卷和方案上交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 12月12日(考查课程由各系部安排任课教师出一份补考备用试卷,与期末考试试卷一并由系部收齐后交教务处,考查科目、考试科目分别打包)。特别提示:请任课老师出试卷时,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把握好试题的难易程度,机试科目补考试卷统一采用笔试考试方式。

    2、公共课由基础课部统一指定命题老师,各系只负责本系开设的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的命题工作。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由计算机系指定老师出卷。

    3、请各系部组织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老师做好试卷审核工作,认真审核试卷,严禁使用以前试卷;各系部将试卷审核情况列表报教务处,出卷责任人和审核责任人都必须签字;各系部、命题老师和审卷老师要注意试卷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将试题泄露给非命题老师及学生,违者将追究其责任。

    4、考查课程的考查由各系部组织任课教师进行,考查成绩根据学生平时听课、完成实验、实习、课外作业、习题课的情况以及平时测试成绩等综合评定。要求按百分制记载成绩,考查课必须在本课程的最后一次课前考查完毕,考试课程于第19周结束新课。英语听力、体育的考试分别由基础部、体育部组织任课教师进行,第18周前考完。

    5、本期安排普通话测试的班级,该门课期末不再安排考试和考查、以测代考。

    6、请各系认真核对各班级人数,并填在安排表中。

    7、1月8日系部统一组织,集中流水阅卷、登分。任课老师填写试卷分析表和成绩册及成绩登记表,于1月10日交系部(学生成绩册严禁随意涂改),系部于1月 11日下午前将成绩册统一送交教务处存档,并于1月10日--1月11日将期评成绩登录到教务管理系统。

    Email:kwk2322399@163.com

    联系方式:雷程云  2350680  13307352205

 教务处

2013年12月2日

2013

12/02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