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满满,趣味多多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

科学满满,趣味多多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

  为营造全院师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全院师生的科学意识,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科学知识的学习与普及、敢于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学院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

  在各班和各团学组织地积极宣传发动下,吸引了学院一批科普爱好者积极踊跃参加大赛。广大师生结合自身专业,立足信息技术、安全健康方面的科学内容,制作了集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等各类科普微视频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http://mooc1.chaoxing.com/nodedetailcontroller/visitnodedetail?courseId=227983901&knowledgeId=644029720

http://mooc1.chaoxing.com/nodedetailcontroller/visitnodedetail?courseId=227983901&knowledgeId=757912057&enc=、

http://mooc1.chaoxing.com/nodedetailcontroller/visitnodedetail?courseId=227983901&knowledgeId=757911988&enc=

   本次参赛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大众群体,内容涵盖安全健康、工业机械等方面,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对普及科学知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乃至全校广大教师科普的创新热情,评选出的科普作品将上传多个网络平台并在校内组织近万名同学观看宣传,为提升公众科学意识贡献力量。

2022

10/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