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参加郴州市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黎周勇 邓杨瑾)为做好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行业调研,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岗位和机会,加强校企合作紧密度。2023年2月16日下午,装备制造学院院长谭赞良、党总支书记魏宇带队参加了由郴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的郴州市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座谈会。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波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琼,郴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周宏辉,副会长文小明、郑祖凌,湖南兴烨华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仪轩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听取了湖南兴烨华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仪轩发言,陈经理着眼目前汽车服务行业的现状和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她指出现阶段汽车行业需要的人才是外放型复合人才,才能在行业中更具有竞争力。

谭赞良院长介绍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汽车相关专业的师生情况,指出将会通过这次座谈会,回去对汽车相关专业的教学模式进行摸索式改革,着力培养出符合郴州本地汽车行业需要的人才。

李波勇主席发言

李波勇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学校与企业交换意见与建议的良好交流平台,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也可增强学校在职业教育中的影响力。他强调,各企业与学校需要熟悉时代的改变,善于运用改变,共同努力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同时提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海扬模具班和津地本班两个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为校企合作办学、服务郴州地方经济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方法。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在郴州市工商联的牵引下,有利于校企共同为行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为郴州汽车服务市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更好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和促进产业发展。

2023

02/16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