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装备技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杨瑾 朱晓波)2月2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郴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装备技师培训班在现代装备整车实训室正式开班。学校副校长雷海艳,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专职办主任欧阳明,继续教育学院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欧阳明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受训学员刻苦钻研,认真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实战的本领。衷心希望郴州消防支队与郴州职院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资源互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雷海艳表示,学校将集中优势力量,安排骨干教师,开展理实一体教学,增强学习效果,使参训学员真正掌握常用装备的操作使用、性能构造、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做到会操作、会管理、会示教、会保养、懂维修,达到了全面提升每一位学员技能水平的培训目标。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3

02/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