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获2022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三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唐盛洋 谷长峰)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唐盛洋、谷长峰老师指导的王春林、熊双鹏、刘丹、廖永韬和盘伟参加的《车行无忧—-汽车安全升降和移动先行者》项目获主体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综合模拟专项赛两个赛道,全省共有190余所职业院校参与。主体赛通过市州和院校选拔,共有527个项目参加全省网评初赛,95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入围现场线上决赛。其中主体赛竞赛十分激烈,最终只产生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参赛项目涵盖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生活服务、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及乡村振兴等不同行业细分领域。我院参赛团队不惧强手,迎难而上,获得了小组第八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获奖公示文件

我校坚持以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等双创竞赛为契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各环节,积极推动学院技能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以双创竞赛实战环境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激发学子们的创业激情、创新创造意识,厚植工匠精神。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2/2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