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桌椅维修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凌华 罗明德)近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是我家,一草一木靠大家——教室桌椅维修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调研工作,对该院的教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列出了桌椅损害的情况以及所需的零部件清单。学生志愿者们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次大型维修活动。同学们深入到教室中,运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破损的桌椅进行了维修,小到每一个螺丝钉,大到各类座椅架板,都进行了完善的修复工作,同时为了保证后续的使用不受到影响,又将易损耗的地方额外做了保护处理。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维修活动,维护了校园的设施,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爱护公物的意识。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1/17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