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通讯员 邓杨瑾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117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了安稳办李瑞华处长为我院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李瑞华处长结合历年来全国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用精确的数字和生动的照片,从火灾隐患预防、消防器材正确使用、高层楼房紧急逃生等三个方面为学生普及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讲座中,还以充电玩手机、寝室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为例,告诫大家重视生活中的安全细节,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学习,确保火灾突发时冷静应对、正确处理,最大可能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

2022

11/08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