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入学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10月17日至27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讲座。

此次教育活动从职业生涯规划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怎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专升本情况,并对大学生征兵政策、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政策方面展开了介绍,引导新生在规划个人发展时将个人价值实现和国家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讲座结束后,学院共收到2022级新生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书1108份,评选出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书282份。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增强了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专业发展的认同感。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1/03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