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创业电影

为了培养学生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和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主动投入到创新创业的热情。10月25日晚19:00,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班级在本班教室观看了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本部电影以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到一步步打拼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其中何琢言饰演的梦媛一角,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标准的学霸一枚,喜欢一切高科技,又能玩转代码,可谓“文科女的外表,理工男的灵魂”。此电影也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春励志电影,影片紧紧围绕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反映新时代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智慧,唱响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主旋律。观影后,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2022

11/03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