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10月19日,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招聘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学生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对学生进行了就业观念、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学生代表对就业指导、招聘工作安排、专业对口、就业岗位、工资待遇、工作时间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与领导深入表达想法和意见,领导现场一一解答、回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获得了学生的一致称赞。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0/20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