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视频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实彪)近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新能源及汽车领域院校视频推进会。学院院长谭赞良主持会议。

                                               

会上,中德项目组负责人就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的内容、平台的搭建、教学资源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谭赞良指出,项目的实施需要从产教中心档次定位、技术领域的定位、规模层次的定位等十个方面全面考虑,坚持就业为导向,打造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办学的新典范。

据悉,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简称SGAVE项目)是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司组织的,与德国等欧洲职业教育模式先进国家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实施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于2022年2月成功立项。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的落实,推动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


                                                                                      编辑 罗涓  审核 侯文星



2022

04/02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