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疫情防控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许金威 侯茜林 李凌华)3月2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会议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的前提下,对学院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的安全稳定。特护期内,学校采取封闭管理,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同学们的沟通解释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学生干部要组织在教学楼和宿舍楼门口进行劝导,督促同学在校内流动、上课时戴口罩,严抓防控措施不放松。要积极引导周围同学克服疫情防控下的不良情绪,发现异常情况时及时处置,主动上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3/29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