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1下期跟岗实习学生满载而归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目前,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21下期跟岗实习生347人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期,满载而归。

为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促使学生把课堂知识与专业实践有效对接,9月1日以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机电(5)191班、机器人(3)201班、汽营(5)192班、模具(3)201班等分3批次安排学生到企业进行为期2个月的跟岗实习。根据专业不同分别安排到湖南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郴州津地本电子有限公司、东莞海扬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经过为期2个月的跟岗实习,促使学生把课堂知识与专业实践有效对接,提高了自身理解知识、处理岗位实际问题等方面能力,夯实了知识基础。跟岗实习生经过2个月的认真学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他们的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带教老师及同事的高度好评。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12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