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专业实践伴我行,技能比赛展风采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10月16日,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在实训楼552实训室举办了第一届电工技能比赛。

本次竞赛主题是 “用技能证明专业,公平竞赛展风采,提高素质树新风”,共有17组选手参赛。参赛对象主要是19级三年制和17级五年制的机电专业学生。参照省技能竞赛规则,在竞赛过程中, 考评员对其“职业素养与操作规范”进行现场记录与评分。经过一番角逐,机电(5)171班杨楚峰和机电(3)191班郭城获得一等奖。

赛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他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培养了每个人的创新能力。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05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