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谷长峰)10月25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实训楼221活动厅举办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东莞市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珠海市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郴州龙华丰田4S店、郴州德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惠州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申湘上海大众天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科创视觉有限公司、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来我院招聘人才,企业提供了600多个岗位,应届毕业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谭赞良、党总支书记魏宇来到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要求大学毕业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获得了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1/05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 字体: